超级笨比听澜(失踪版

过去从未消散,未来早已发生

(冰糖🍬炖雪梨🍐)冰雪融化❄️

冰冰开着嘟嘟嘟的婴儿车朝着棠主的方向去了🙈



  棠雪低着脑袋往教室外走,她今天上课睡觉又被鹰眼抓到了,都怪黎语冰那个混蛋,非要拉着她去天文台看什么“超级月亮”,搞得她又没睡好,上课摸鱼被抓住。

  “傻子,今天中午想吃什么?”黎语冰揉了揉棠雪的脑袋,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,咋不开心呢?”

  棠雪别过脑袋,拽着黎语冰的耳朵:“狗妃你还有脸问,都是你非要看什么月亮,我今天上课睡着了,鹰眼罚我站了半节课,还扣了学分,我裂开了。”

  “大王,妾身知错了,您就原谅妾身这一回吧  。”狗妃眨着眼睛,做着一副类似便秘的表情。

  “咦~,狗狗狗狗妃,你你你正常点,本王饶饶你不死。”棠雪被黎语冰的便秘求饶吓到了。

  “多谢大王。”某冰一脸得意。


  为了补偿棠雪,黎语冰打算亲自下厨,给大王做一顿饭。他的总裁妈妈在霖城给他们买了一套房,离学校不远,步行十分钟就能到,黎语冰和棠雪周末的时候会去那里住


  黎语冰看着桌子上的食材,若有所思,然而事实是无从下手。过了一会儿,绿冰放弃挣扎了,给蒋世佳打了个电话:“佳佳,江湖救急,救救兄弟吧。”

  “怎么了冰冰,听声音,您这是?便秘了?”蒋世佳不怕死的调侃了他的冰哥。

  “佳佳你会做饭吧?”

  “会一点,怎么了?”

  “赶紧过来,我想给你嫂子做顿饭赔罪,买完菜发现弄不来,快来帮帮忙吧,哥求你了。”

  “看在你这个理由有一点点道理的份上,这个忙哥们帮了,等着,马上到。”



  晚上棠雪到家,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饭香,十分惊喜地看着狗妃,“狗子可以呀,会体谅大王了,诶呀我今天训练都累死了,正好补充补充能量。”

  话音未落,棠雪就伸着爪子去抓鸡腿,黎语冰拍开她的手,教育到:“洗手再吃。”

  “知道啦。”棠雪冲到洗手间去,跟水亲了亲嘴,坐在桌子前,有几分疑惑,“不对呀冰狗,你不会做饭,这鸡腿看起来品控这么好,真是你做的?速速如实招来。”

  黎语冰挠了挠头,“我叫佳佳过来帮忙了。我自己做?我敢做大王也不能吃,况且这是新房子,我可不想厨房这么早就炸掉。”

  “嗯,味道不错👌🏻”棠雪给他比了个ok,黎语冰心里美滋滋的。


  恰完饭,棠雪开了电视,调好了之后,把刚洗完碗的冰狗叫了过来:“狗妃来陪本王看电视。”

“来了来了。这播的什么呀?”

“锦衣之下,今年这个剧好火的。你看你看那个陆绎,好帅是不是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国超好帅啊。”

  棠雪捂着脸。黎语冰黑着脸。

  “一点都不帅。”黎语冰小声嘟囔,“什么呀,哪有我帅.........”

  棠雪没听见,问到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黎语冰有些心虚。



  晚上,到睡觉的时间了,黎语冰关了灯,上床之后,黎语冰每周末最难熬的时间出现了。

  棠雪睡觉有个“习惯”,她睡觉一定要抱着东西才能睡着,宿舍里还有抱枕可以抱,这里只有一只狗子,棠雪把自己的长腿架在黎语冰身上,手从正面搂住了他的小腹。

  黎语冰瞬间感受到了女孩子身体的柔软,也闻到了棠雪诱人的体香,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了这么长时间,忍住没有吃了她。

  棠雪小声的给黎语冰说:“老公我睡不着。”

  黎语冰的脸瞬间红了,只是黑着灯,棠雪看不见。

  棠雪不怎么叫黎语冰老公,她不清楚自己那天磕了什么药。

  他的呼吸越来越重,身上微微发烫,把身子翻了一下,正好脸对着脸,他盯着棠雪,盯着她的唇。

  “你看我干嘛。”棠雪有些害羞。

  黎语冰觉着自己在棠雪面前本来就不是啥正人君子,没必要在这种时候装正直。

  他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:“乖,睡了么?”

  “没呢,今天不知道咋了,训练累的要死,但是就是-”后面就没声了。

  黎语冰没等棠雪说完,抱着她娇小的身体,吻了上去。他实在忍不住了,吻得越来越热烈,吻得棠雪有点喘不过气了。

  棠雪挣开他的胳膊,“狗冰你干什么呀。”声音也来越小,说到最后没了声音,只剩下害羞了。

  “大王,您每次都这样抱着我睡,我能忍这么久已经很不容易了,每次都把妾身撩拨的乱了心曲,您怎么能不负责呢。”黎语冰郑重的告诉棠雪,“大王该怎么补偿妾身。”


  粉红色的氛围在两人之间越来越浓,黎语冰也恢复了“衣冠禽兽”的真实面目。棠雪虽然嘴上怪狗妃,身体上却也很诚实。

  这一次棠雪主动吻了黎语冰,黎语冰也不负众望,成功地把嘟嘟嘟的婴儿车开向了棠雪。

     冰雪,融化了;春,来了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